close

 好久不見的青梅竹馬來找我

這家筆記好久的名單要拿出來了

兩個人騎在路上

其實我也不曉得確切的地址在哪裡

就憑google上的照片來找

終於

 

Sorry。我拍的有點歪啊

這絕對不是正門

千萬不要拉人家的窗戶

在小巷口看到這立牌

請直接轉進去

沿著這棟建築物走就能看到入口了

    

入門就能看到親切的小姐們

以及開放式的廚房

   

  

菜單

           

 

店內座位調配的很剛好

房子挑高的空間感覺很舒服

   

   


飲料讓我好難抉擇

直接讓店員幫我決定

  

靜岡抹茶牛奶

喜歡抹茶口味的小妞

這款雖然說是牛奶

但是抹茶的口味也是很OK的


貼心的小姐可能發現我們倆

抉擇菜單很困難

直接推薦我們Mini舒芙蕾鬆餅組合

也就是5個口味的舒芙蕾鬆餅選2種

  

蜂蜜奶油舒芙蕾鬆餅

空氣感甜點啊

放到嘴裡ㄧ壓就化掉

只留下蛋香和蜂蜜的味道

鮮奶油很清爽,完全是大加分

  

新鮮草莓抹茶舒芙蕾鬆餅

茶香味但不甜膩的抹茶醬

加在這本質就不錯的舒芙蕾鬆餅上

感覺也很不錯

草莓挑的也都是結實的孩子們,很新鮮啊


這次選的店家

我們倆都覺得很不錯

要好好加油呀

下次去想吃到厲害的口味呀(?) 

  

伴伴鬆餅
05-2222982
嘉義市長榮街290號
Time:10:00-18:00 or售完
伴伴鬆餅FB

arrow
arrow

    法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